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集团汽车产销两旺 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3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正式公布了2月份国产汽车销量的统计数据。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以20.32万辆的销售成绩,继1月份以来,再次荣膺国内汽车企业销量亚军的殊荣。并进一步缩小与上汽的差距,拉大与一汽、东风的距离。

  今年1-2月份,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实现汽车销售46.2万辆,同比增长85.6%,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1.2%,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外贸出口持续向好,生产经营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汽车增幅高于行业,行业排名继续保持第二位。

  重组四个月以来,中国长安充分发挥汽车产业优质资源的集聚效应,不仅重庆长安的汽车销量稳步增长,哈飞、昌河也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中国长安微车累计销售24.44万辆,同比增长79.04%,市场占有率为42.93%,同比增加0.93个百分点,微车行业销售排名第一 。“大长安,大平台”的优势不断凸显,公司业务持续增长,行业竞争力不断巩固。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