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九龙商务车企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0: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九龙博瑞贸易有限公司是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地区特约经销商。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中下游一座新兴的滨江园林生态城市—江都。公司于2007年成立,主要从事轻型客车及大中型客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江都市南临长江,北接淮水,东望上海,西傍“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地处上海经济圈和南京都市圈交汇地带,交通便捷。

  九龙汽车项目用地600亩,拥有2万平方米办公用房,8万平方米现代化标准厂房,设计年标准生产能力为50000辆。一期工程投入五亿元人民币,二期工程投入五亿元人民币,建成了与之配套的先进的环保设施、一流的仓储设施以及其他生产、生活辅助系统。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底盘、整车、电器、工艺等专业人员组成的产品研发队伍,并具备整车自主开发能力。同时在项目开发阶段,公司就与海内外多家知名汽车厂商携手合作,大力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产品立项阶段就与日本丰田公司紧密合作,由丰田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对产品开发、生产过程进行全程指导与技术支持。法国艾西斯腾(ASSYSTEM)公司也同时参与到底盘项目的设计和开发工作中,下一步公司将与英国莲花(LOTUS)达成底盘调校合作协议。 公司主要从事轻型客车及大中型客车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现阶段以打造高档、安全、环保、舒适的轻型客车为己任,产品前景广阔,广泛应用于商务、旅游、客运及专用车市场。

  九龙汽车将以九龙人挚诚的努力、卓越的创造、不懈的追求谱写新的篇章。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合作,感动服务”的办企理念,以产品研发为核心,以质量工作为保证,以优质服务为依托,以科学管理为平台,积极抢占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市场,争取成为全国一流的品牌汽车制造企业。

  北京九龙博瑞贸易有限公司是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地区特约经销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