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之家启动春季保养活动 赠送“养颜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乍暖还寒的初春,华晨之家“春养颜”活动将融融暖意带到了广大车主身边,本次春季保养活动将从3月15日延续至3月31日,活动期间,华晨汽车车主将有机会得到华晨之家准备的“养颜礼”。

  本次活动,华晨汽车旗下各个服务站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预约形式,邀请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车主参加免费检测活动。检测内容包括冷却液泄漏检查、燃油渗漏检查、发动机机油检查等与春季车辆检测相关的16个项目。华晨之家还为车主准备精美实用的爱车手册,手册便于查阅,为车主提供汽车驾驶、养护相关知识和一些参考性的建议,帮助车主更好地了解爱车,畅快出行。在此基础上,华晨之家更是针对春季风沙大,汽车漆面容易受损的特点,为广大车主精心准备了中华轿车专用漆面养护剂,借以让广大车主感受到“懂你,更会关心你”的服务理念。

  在华晨之家成立的近三年时间里,始终以人性化、贴心服务为目标。2009年,华晨之家提出了以养代修“零维修”计划,号召广大车主,通过日常养护减少维修,实现车辆的零维修。同时,相继开展了爱车训练营红色之旅主自驾游等活动。

  2010年华晨之家将更深入的开展爱车课堂活动,组织更多与车主互动的主题活动,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从根本上实现服务品质的跨越式发展。

(编辑:大道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