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长城CH041三厢A级轿车无伪谍照独家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111
长城CH041三厢轿车无伪谍照独家首曝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长城CH041三厢轿车量产实车的无伪装谍照,外形设计与之前曝光的电脑效果图如出一辙,与此同时还有首次曝光的内饰设计部分。这款代号为CH041的新车预计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露面,此外根据消息,其上市时间也会在紧随其后的2010年2季度。

长城CH041三厢轿车申报图
长城CH041三厢轿车申报图

  相比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嘉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等前辈车型或多或少都能看到原型车五十铃AXIOM、菲亚特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丰田Scion(配置 图库 口碑) XA和Scion XB,以及丰田NOAH和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诸多雷同。

长城CH041三厢轿车无伪谍照独家首曝
长城CH041三厢轿车无伪谍照独家首曝

  这款全新的CH041三厢轿车则很难找出“山寨”的影子。比起酷熊的硬朗前脸和凌傲独特的胡须大嘴,CH041的前脸设计就要显得温和得多,中庸的设计显得并没有过多让人难忘的特征,但却也很难让人找出不足之处,或许这样可以赢得普罗大众的认可。

长城CH041三厢轿车申报图
长城CH041三厢轿车申报图

  车身尺寸达到了4454mm,轴距达到了2608mm,都完全具备A级轿车的资格。配置和炫丽、酷熊等车型相同的1.5L 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发动机6000转时可以输出77kw的最大功率,以及4200转时的138Nm最大扭矩。同样配置的是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器。看上去会和同样近期上市的配置1.5L发动机上汽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成为竞争对手。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