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世博版依维柯3月推出万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8:53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中汽西南博荣汽车获悉,从3月1日到3月31日期间,其销售的南京依维柯汽车推出了系列促销活动,其中最大优惠幅度高达1万元。

  据记者了解,南京依维柯汽车作为上海世博会指定轻客备受好评,为此,依维柯也加大高效低能的“世博版都灵6座”市场推广力度,降价1万元,原价13.49万元的车型目前售价仅需12.49万元。据悉,世博版都灵6座其实也是都灵A32,其搭载的SOFIM8140系列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共轨电喷系统,极大地降低了噪音,发动机低转速时扭矩可达285N·M,最大功率可达92kw(125马力),而油耗却只有7L/百公里。车架采用4~5毫米优质钢板冲压而成,抗扭性好。除此以外,博荣汽车还推出了快运王劲爆价,最低9.99万元起售。

  另悉,去年南京依维柯在重庆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0%,其销量创历史新高,2010年起在重庆地区的销量增幅预计还将同比增长40%。

  记者 符蓉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