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悍马经销商准备停止销售业务 称意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4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在通用汽车公司宣布悍马(Hummer)出售交易告吹,决定关闭这一品牌后,悍马的经销商们也纷纷准备关闭他们的经销店。

  美国密西根州杰纳西县一家名为Grand Blanc Township的经销店经营有悍马业务,且曾被评为美国最畅销的悍马经销售店之一。这家经销店的老板Joe Serra表示,现在他正在准备向这家店引进其他的品牌。

  “我早就预料到有这一天,因为出售谈判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展了。”Serra对悍马出售结果的失败并不惊讶。

  目前,Serra的店里还剩15辆悍马库存。Serra表示他将继续为悍马客户提供质保服务。

  通用汽车与腾中重工于2009年10月就悍马车业务的出售签署最终协议。腾中将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同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需的具体专利的使用权。此笔交易的额度约为1.5亿美元。但悍马“油老虎”形象与中国倡导节能减排的政策导向格格不入,最终这笔交易未能通过中国政府的审批从而告吹。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