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1月销量超2.6万 年产销计划调至22.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0:28  新浪汽车综合

  国家利好政策“东风”从2009年吹拂至2010年,使中国车市这把“火”依旧在燃烧,与此同时,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经过2009年的市场积累,2010年1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专注生产小排量汽车闻名的昌河汽车1月销量超过2.6万辆,同比增长近44%,其中昌河铃木北斗星(配置 口碑)销售1.1万多辆,福瑞达(配置 图库 口碑)销售也近1万辆。

  正是基于2010年销量开门红,结合中国长安汽车集团2010年实现产销220万辆的目标规划,昌河汽车近日再次调高全年产销计划,确定新产销计划为22.7万辆, 增幅达43.6%。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在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昌河汽车首届六次职代会上表示,从去年11月10日,兵装集团重组中航汽车两个多月以来,公司销量蒸蒸日上,说明昌河汽车已经实现了平稳的过渡。

  据李黎介绍,2010年1月昌河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近44%,其中昌河福瑞达双排微货系列更是同比增长200%,成为昌河汽车旗下增幅最快的产品,在河南、河北、山东等省份由于市场需求量大,出现产品供不应求、用户排队购车的局面。

  早在去年,昌河汽车对外公布新产品计划称今年将有7款全新或改进车型问世,在交叉型乘用车及载货车研制方面,将推出福瑞达加长型、福瑞达大马力车型等。

  昌河汽车市场处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昌河福瑞达双排微货系列虎年开年再添“虎将”,福瑞达加长双排微货作为昌河汽车今年第一款新车已经上市。

  据介绍,此款车型是在原来双排的基础上对货箱长度进行了改进,整整加长了20厘米,使货箱总长度达到了2米175,宽度达到了1米49,为同类车型之最。为用户创造出超大的载货空间。底盘则采用的是强度钢板纵梁和5片加厚加宽钢板弹簧,车架用的全是高强度钢板,车轮也是货车专用的,单个轮胎的承载都有670KG。

  2010年是昌河汽车融入新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发展构架下的第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昌河汽车将围绕“调整、增长、减亏”的工作核心,加快融合、发展步伐,完成管理架构、产品规划、营销网络、生产体系等各项工作的调整,促进整体发展能力的提升。努力夺取新一年的更大胜利。超越完成新一年的新目标。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