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车将冲击美国汽车制造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37  新浪汽车综合

  在1月26日开幕的美国华盛顿车展上,一台全新版本的红色小贵族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原来,2010款电动小贵族发布会正在举行。运用了当前最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并装载了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的新款电动小贵族,一次充满电可行驶100英里(约合160公里),电力更持久!

  2010款电动小贵族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先进的锂铁电池,最高时速可达65英里/小时(约合100公里/小时),一次充满电可行驶100英里。

  锂铁电池的全名是磷酸铁锂锂离子电池,其性能特别适合于动力方面的应用,具有安全性高、充电速度快、无污染、更加轻便以及性价比更高的特点。

  Wheego公司CEO Mike McQuary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款车将会对美国汽车制造业的前景市场产生冲击。目前这款车售价预计为3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再加上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这款车的最终售价预计为2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因此这将是第一款民众能够负担得起的纯电动汽车”。

  在发布会上Wheego公司还宣布,今年夏天,这款车型将进行全面的碰撞测试以及高速公路测试。

  同时,Wheego公司还将陆续在佛吉尼亚州、哥伦比亚特区以及马里兰州举办“2010款电动小贵族”大型路演活动。届时,美国市场现有的30家电动小贵族经销商,也将同步发售这款高速版本车型。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