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新车质量报告:哈飞民意荣登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5:11  新浪汽车综合
哈飞民意摘得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
哈飞民意摘得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

  2010年1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J.D.POWER亚太公司代表将金灿灿的质量奖杯授予了哈飞汽车工业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彦平女士。在世界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公司2009年公布的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哈飞民意荣登榜首,摘得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

哈飞民意摘得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
哈飞民意摘得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

  J.D. power以权威性、独立性、公正性的调研著称,在全球获得广泛认同。自2000年开始,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了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其中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提供了衡量新车购买者在买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的评价标准,涉及新车质量的各方面。时至今日,其推出的新车质量调研报告已成为中国业界评判新车质量的标杆,并是消费者购车时的一项权威参照。

  哈飞民意秉承哈飞汽车的质量要求,在竞争激烈的微客市场中,以卓越的性能和品质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在本次J.D. Power调研中获得佳绩充分反映了广大新车车主对哈飞民意的认可,也更客观地反映了该款车型在微客市场中的质量领先地位。多年来,哈飞汽车秉承对市场负责、对用户负责的宗旨,一直以顾客满意作为质量评价标准。坚持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过程控制、加强售后质量信息管理,把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勤勤肯肯、扎扎实实把质量作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哈飞汽车全体员工终于实现了他们多年来的梦想,获得了世界级权威机构的质量大奖。

  业内专家表示,在顾客购买新车时,45.1%的中国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获得J.D. Power奖杯的产品或服务的品牌。此次获奖对于哈飞汽车而言无疑是一个大好契机,在2010年,哈飞汽车将继续强化质量、提升服务,进一步提高用户满意度,把更加过硬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际沧海”,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国家汽车下乡的大好春风,拥有着卓越品质的哈飞汽车必将破浪前行,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