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3最高优惠6万 最低售3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4:28  网上车市

  萨博-93系列凭借优秀的操控表现一直在高性能轿车市场中受到青睐,很多消费者都在看过陆上飞行秀之后决定购买。而对于老款车型改进后的外观仍旧让很多人觉得不够抢眼,于是一家改装厂就为需要提升性能并拥有拉风外型的消费者设计了一组升级套件。据价格监测显示,现萨博9-3优惠幅度6万元,最低售34.90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萨博9-3优惠达3.9万元最低售价为32万元
萨博9-3 

  这款敞篷版将采用三种金属色车身喷涂。其中包括乌黑色、炭灰色以及新的鲜亮的香槟色。此外该车还配置18英寸的银色轮毂、新的前保险杠装饰以及运动方向盘。这款特别版的内部装饰的主要亮点为其采用了现代的碳纤维装饰以及印有60周年纪念的地板垫。

  该车将搭载一款新发动机,为输出功率为132千瓦的1.9L TTiD柴油发动机,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目前输出功率为206千瓦的2.8L V6 涡轮发动机。萨博9-3 Aero敞篷特别版搭载新款发动机,其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耗油5.9升,自动挡车型每百公里耗油6.9升。

  为了保证最佳的空气动力表现,全新的升级套件由改装厂精心设计。不仅将原车的前进气格栅线条重新设计,还将侧裙设计的更符合高速行驶时的要求,最重要的就是,这次的改装方向更倾向与WRC的设计风格。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萨博9-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