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四门Rapide北京亮相售36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5:25  新浪汽车综合
阿斯顿马丁全球总裁Ulrich Bez博士、阿斯顿马丁北京总裁郭晟先生、影星及阿斯顿马丁车主陈宝国先生共同剪彩

  中国,北京,2010年1月24日:积极布局扩大全球经销商网络,奢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联手郭氏兄弟——郭斌及郭晟——今日宣布阿斯顿•马丁亚洲旗舰展厅暨北京第三家展厅盛大开幕。

阿斯顿马丁全球总裁Ulrich Bez博士于亚洲旗舰展厅开幕发言

  英国驻华大使塞巴斯蒂安•伍德(Sebastian Wood)先生到场祝贺,这也是新任大使在中国参加的第一个公开活动。仪式上,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乌尔里奇•贝兹(Ulrich Bez)博士亲自为尊崇的阿斯顿•马丁旗舰展厅正式揭幕,他说,“阿斯顿•马丁将以矢志不渝的零售网络开发及推陈出新的产品持续关注未来。中国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很高兴地看到,郭氏兄弟——郭斌和郭晟——对阿斯顿•马丁这个品牌始终倾注了如此大的热情,并为我们在北京带来这间非凡的展厅” 。

  这间302平方米的展厅坐落于北京东城区金宝街,揽尽繁华,比肩世界顶级奢华品牌。

阿斯顿马丁北京总裁郭晟先生与阿斯顿马丁首款四门跑车Rapide

  跃层的楼面空间,每一处都完全按照阿斯顿•马丁展厅的设计元素打造,可同时展示7辆汽车,每一辆汽车的摆放角度都经过精心设计,使参观者仿佛置身美术馆中,面对一尊尊雕塑。广受追捧的几款车型悉数到场:DBS,DB9,V8 Vantage,以及新近登场的优雅四门跑车Rapide。

  作为阿斯顿•马丁的首款四门跑车,Rapide兼具出众的行驶功能与极致的奢华感受。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四人同车,亦能畅享阿斯顿•马丁卓越的驾驶体验。这款Rapide的国内售价,其售价为368.8万元,此价格为基本版车型价格,如果消费者想在车上安装其他选装配置或 定制其他服务的话,则需支付额外费用。

阿斯顿马丁全球总裁Ulrich Bez博士及阿斯顿马丁北京总裁郭晟先生合影

  在今后几年,中国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的几大主力市场之一;在亚洲,中国更将驱动其未来的增长。

阿斯顿马丁全球总裁Ulrich Bez博士向阿斯顿马丁北京总裁郭晟先生颁发授权牌

  作为中国的第三家也是亚洲最大的展厅,旗舰展厅的璀璨揭幕体现了公司对这一市场一如既往的执着与用心。于去年上任的地区总监马修•伯内特博士,将负责提升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及亚洲市场的表现。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