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3 Linear成都降8万 最低价2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5:21  网上车市
萨博9-3 Linear
萨博9-3 Linear

  四川城市车辆萨博4S店在新年伊始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特别推出特价车型 SAAB 9-3Linear。此次活动推出特大优惠特价车型降价8万!目的为了回馈广大车友对城市车辆的支持,本次活动由于优惠幅度较大,所以数量有限,喜欢萨博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城市车辆在售93系列车型主要有2.0T、2.0TS和 2.8TS三款车型,厂家指导价分别为34.9万、42.9万和52.9万元,在此次降价价格最低的萨博93价格为26.9万元,直逼不少国产中高级车。城市车辆公司董事长赵宏表示,此降价是针对春节前的促销,并非其官方正式降价

  新款萨博93系列的设计灵感采撷自Saab Aero X概念车,以人为本的北欧功能主义融合在每个内饰外配,堪称经典的涡轮增压技术在新款萨博9-3系列上得以卓然升级。而全新08款萨博93还是为人所推崇的“陆上飞行器”。

  新款萨博93的前脸部分,增大的进气格栅、高质感U型镀铬饰条、两侧极有神韵的大灯和冰雾效果方向灯的组合令人印象深刻,彰显更前沿、更锋利的气质。浓郁的北欧风情由随处的细节不经意流露出来,蛤壳式发动机盖与前翼子板的X造型形成极简曲面,尾灯组呈现乳白色的冰雾效果,传统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精神的烙印始终无声无息却鲜明无比。 目前,新萨博9-3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新萨博在此基础上还新增了萨博93系列中最强调性能的旗舰车型Aero2.8TS。在强涡轮增压的作用下,2.8L的V6发动机有着毋庸置疑的强劲动力,最大功率188kW,发动机在1800-5 000r/min转速范围内都能发挥出350Nm的峰值扭矩,一流的直线加速能力让93Aero成为了得心应手的超车“利器”,6.9s的0-100 km/h加速成绩虽然还是没能拼过宝马Z4或者奥迪TT这类跑车,但在国内销售的A级车中,敌手实在是不多。与之前的9-5Aero2.3T相比,93Aero 2.8T虽然同样采用了强涡轮增压方式,而且排量更大,但动力并不突兀,但线性的输出更易于驾驶者掌控。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萨博9-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