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竞速手动档优惠2万并赠送全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3:20  网上车市

  编辑在在天津良辉莲花4S店了解到,天津良辉莲花4S店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特在元旦来临时之即,推出莲花竞速(进口车)手动档优惠2万元并赠送全额购置税的大礼(此活动到2010年2月13日结束),现车充足当天订车、当天挑选车型、当天办理手续,现有酷辣红、流光白、激情蓝、钛金银、热力橙等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与此同时莲花4S店还推出各种购车优惠活动,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快来订购吧。莲花竞速的外形设计方面,还是相当成功的,线条流畅,动感十足。莲花竞速的车头与车尾设计是其外形的最大亮点,硬朗的车头设计使其冲击感极强,而丰满的车尾设计使其无论是从后方还是从侧面看上去都极具跑车韵味。

  莲花竞速车长4310mm、宽1725mm、高1435mm,轴距2600mm,与凯越HRV尺寸基本相当。在动力方面,竞速搭载S4PH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2/6000kw/rpm,最大扭矩149/4000N.m/rpm,动力性方面比目前国产车所普遍采用的三菱4G18发动机要强劲一些。竞速由0到100公里直线加速只需10.5S,极速可达210公里。

  竞速RCR轿跑是由英国莲花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第一款轿跑车,秉承了莲花的设计精髓:外形靓丽、动感十足、操控精准。天津良辉莲花4S店已经通过了近两年的市场磨合期,为天津车主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