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闯欧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关于双环汽车公司“精心树民族品牌 成功闯入欧美市场”的新闻报道在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据报道,随着双环SCEO成功打入欧洲市场、电动小贵族畅销美国市场,双环汽车一举成为打入美国和欧洲两大市场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

  当日,记者采访了双环汽车集团红星汽车总经理马凯,他说:“汽车行业突出一个新的技术,所以我们正在和一些有实力的研发的机构和大的汽车谈战略合作,我们想第一把品牌做大,第二把规模做大,第三我们要树立起来民族的品牌。”

  电动小贵族是国内首款打入美国市场的纯电动车,外观与国内市场上出售的小贵族外观几乎一样,但它却是零排放、零污染,充电4小时可行驶150公里,时速可达每小时100公里。双环电动小贵族凭借节能环保的优势以及过硬的技术指标,于今年8月份批量销往美国市场。在10月份的美国汽车博览会上,电动小贵族得到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的盛赞,称该车为“小车中的终结者”。在美国汽车行业严格的市场准入制度下,双环小贵族的畅销给了双环汽车开发灵感。

  马总说:“中国汽车能进入到美国这本身意义非常重大,说明我们双环小贵族这个品牌和技术方面我们有大的突破,我想这个意义大于经济意义。我们目前给美国做的是低速电动车,现在正在做高速电动车的一个认证,我想可能很快这个认证就会下来,下一步我们想大量出口美国这些高速电动车,计划准备一年做到两万台。”

  同时,马总还谈到:双环汽车不仅凭借电动小贵族成功打入美国市场,并且早在三年前,双环SCEO就因其卓越的安全性能一次性通过欧洲EEC认证,顺利打入欧洲市场。这也成为我国首款也是唯一一款通过该认证的SUV汽车

  据记者了解:双环汽车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节能环保的领先优势以及过硬的技术指标,即使在汽车行业激烈的竞争下,今年仍然保持了销量的小幅增长。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