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对比测试> 对比测试专题 >正文

面子 里子 银子 对比科鲁兹世嘉福克斯福瑞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0:01   新京报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雪铁龙世嘉、福特福克斯、起亚福瑞迪

  如今的消费者可是越来越精明了,随便一个琢磨买车的人就能扳着指头逻辑清晰地告诉你他所坚持的购车哲学,然后是相对应的车型选择,就连我们这帮天天跟车打交道的试车记者也不得不佩服他们“功课”的细致。

  尤其是紧凑型车,一直以来都是占据份额最大的级别,它们对有些人来说是要载入史册的第一辆车,当然也承接了从小型车升级而来的很大一部分车主,心里需求的复杂程度可想而知,我们也试着总结为以下几点。

雪佛兰科鲁兹、雪铁龙世嘉、福特福克斯、起亚福瑞迪

  首先,要赚足面子,紧凑型车于是越来越大,远看牌子要响亮、近看设计要新,没有人可以继续复制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神话,老车只能靠边站;其次里子要经得起推敲,看不见的地方再也不是各种忽悠与被忽悠的重灾区,底盘、发动机等技术的老与新在消费者的火眼金睛中无处遁形;最后还得盘算一下银子,此时面子、里子、价格与配置单的关系被放到一起谨慎比较。

  这可真不是一件容易事,所以我们几个试车记者决定转换一下角色,或许我们的选择对您有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