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年销售突破15万辆 同比增长48.7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昌河汽车2009年第151888辆发车
昌河汽车2009年第151888辆发车

  12月20日,初冬的景德镇,暖阳明媚,舒适如春。座落在瓷都景德镇东郊的昌河汽车销售公司门前更是喜气洋洋,暖意融融。

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宣布第151888辆发车
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宣布第151888辆发车

  伴着震耳欲聋“满地红”礼炮声的响起,在一辆车头披着大红彩带、挂着“第151888辆”字样,满载着北斗星的运输车带领下,一条运输车队徐徐开出昌河汽车储运车场。昌河汽车正式对外界宣告:2009年微车销量15万台的“卓越”目标提前超额完成!昭示着昌河汽车的“三年复兴”计划取得圆满成功!

  直面全球金融危机   锐意改革结硕果   

  2009年,金融危机肆虐全球,中国的汽车企业面临空前巨大挑战,昌河汽车作为国内生产小排量车型的先驱和骨干企业,也面临着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巨大考验。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小冬致辞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小冬致辞

  面对金融危机的压力,江西昌河汽车公司锐意改革,以强化内部管理、优化业务流程为总抓手,外引优秀人才、内部竞聘上岗,提拔有闯劲的年轻骨干,组建了一支高水平、能抗高压、善打硬仗的营销队伍。通过管理创新、部门重组、资源整合、人才优化。昌河汽车营销队伍更趋于年轻化、知识化,更富有生机和活力。正是这支专业化队伍的成功组建,为昌河汽车在“三年复兴”的关键元年实现销量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抢抓汽车新政机遇   梯度指标引成功

  2009年初,国家“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等汽车新政的相继出台,使得一度低迷的中国车市开始逐渐“苏醒”,中国汽车市场从此走上了快速发展之路。面对难得的契机,以 “走节能路,造精品车”为品牌理念昌河汽车,高度关注中国农村车市,立足实际,迅速反应,抢抓机遇,果断决策,第一时间出台了“万村千乡”、“百城万店”等配合国家新政策出台的活动,使昌河汽车开进全国各地,驶入万村千乡。

  依据新形势新市场的新变化,昌河汽车公司秉承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管理理念,在年初规划制定了梯度销售目标:优秀目标13.2万辆、卓越目标14万辆的基础上,于8月份及时调整策略,新增了年销售15万辆的超越目标。事实证明,昌河汽车公司有梯度的销售目标,科学而富有前瞻性。2009年,在国家各种利好政策和中航工业集团的支持下,昌河汽车的销售业绩蒸蒸日上,连创新高。继10月份完成13.2万辆优秀目标、11月份完成14万辆卓越目标后,又于12月20日提前完成了年销售15万辆的超越目标。

  自主、合资品牌双兼顾   北斗星、福瑞达比翼双飞

  面对金融危机的空前压力及汽车新政实施的难得契机,昌河汽车公司以“三年复兴”为己任,高举节能环保的旗帜,精心打造汽车品牌,力拓营销网络,强化售后服务,使旗下的自主品牌“昌河汽车”、合资品牌“昌河铃木”全面协调快速发展,拳头产品昌河铃木北斗星及昌河福瑞达齐头并进、比翼双飞。

  据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2月20日,昌河汽车销量突破151888台,同比增长48.76%,高于国内汽车平均发展增长幅度。尤其是当家花旦北斗星更是表现突出:在月销量相继突破7000辆、8000辆关口后,11月销量再次突破万台大关,一举跨入月销万台的超级微轿行列!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