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米麟:改变是为了更快地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1:53  经济观察报

  王秋凤

  广州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上,比昊锐 (配置 口碑 论坛) 明锐 (配置 口碑 论坛) 晶锐 (配置 口碑 论坛) 三大车系10款车型更新的是“新人”彼特·米麟。在大众空降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后,彼特·米麟成为新一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事业部执行总监,这是他低调工作两个多月后的首次亮相。

  经济观察报:前不久,大众在中国设置了斯柯达中国总裁这个全新的职位,为何会有这样的变动?是否是坊间所说的大众收权?

  彼特·米麟:斯柯达在中国的成长非常快,明年中国就将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一年前总部开始考虑这件事情,希望进一步加强斯柯达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满足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益增长的重要性需求,因此增设了中国区总裁这一职务。

  这样的改变是为了斯柯达继续更快地前进。由罗凯福代表大众来管理斯柯达中国业务,意味着中国在斯柯达全球市场地位的提升,而这样的职位也意味着斯柯达与总部的沟通更加顺畅。

  经济观察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事业部未来运作方面是否有变动?

  彼特·米麟:除了我接替上一任总监施罗德外,没有任何变动。

  经济观察报:你已经工作了两个多月了,你觉得对于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来说,当务之急是什么?

  彼特·米麟:这个百年品牌来到中国仅三年,我认为最要紧的是继续拓展其品牌魅力,因此需要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对品牌进行更多诠释,发展网络,留住并开发更多的客户。

  经济观察报: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曾表示,斯柯达中国战略调整已经有一个大致的规划,是否可以透露?

  彼特·米麟:对这方面我还不能透露更多,但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提高中国公众对斯柯达品牌的认知度,加大投入,努力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经济观察报:公众熟悉的斯柯达几款车型已经在中国相继上市,后续是否还有新的车型?

  彼特·米麟:斯柯达在中国已引入明锐、晶锐、昊锐三款车型,分布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作为战略车型,昊锐刚刚上市,明年销量的增长会主要体现在这款车上。未来还会有全新车型引入,以及对现有车型的升级改款。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