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北斗星第35万辆隆重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7:54  新浪汽车综合

  品质铸就经典  时间见证永恒

  ——昌河铃木北斗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第35万辆隆重下线

北斗星35万台下线仪式
昌河铃木北斗星35万台下线仪式

  11月22日,昌河铃木汽车迎来厂庆四十周年。同时,也迎来北斗星35万台下线仪式。11月21日下午两点,下线仪式在景德镇昌河铃木分公司总装车间举行。中航汽车工业、中国长安汽车、国家科技部、国家汽车技术中心、江西省机械工业厅领导相继出席下线仪式,景德镇市市委书记许爱民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也出席了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此外,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等中日方高层领导也均出席了此次仪式。

昌河铃木北斗星35万台下线仪式
昌河铃木北斗星35万台下线仪式

  在中航汽车公司总经理赵桂斌宣布下,伴随着欢天喜地的歌声和掌声,第35万辆北斗星缓缓驶出了昌河铃木汽车总装车间,标志着北斗星在中国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下线仪式上,《中国汽车报》社长李庆文还将北斗星手自一体荣获“2009年年度最佳家庭轿车”奖杯和证书亲自交到昌河铃木公司副总经理中岛真英手中。

  作为昌河铃木汽车的当家花旦,北斗星自从2001年12月投产下线以来,就一直以超级耐用、超大空间、超级省油以及超级靓妆的优良特性获得良好口碑,被誉为为小车界的“常青树”,成为为小车界的经典。作为一款A00级微型轿车,北斗星没有高级轿车的奢华可以炫耀,没有财大气粗的炒作可以依托,它能成为微车界的“常青树”,凭借的就是其过硬的品质性能,用实在、耐用、经济的品质性能铸就了微车界的经典,用九年的市场洗礼见证了它的永恒。

  在这九年的时间,北斗星为其树立了超大空间、超级省油、超级靓妆和超级耐用的深厚的市场口碑。北斗星能有如此口碑凭借的就是其实在的品质。四轮四角的方酷造型设计,将车轮位置放置四角造就了其2335mm的超长轴距,配上3400*1575*1670mm的车身空间,不仅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也提高了行驶的平稳性。同时,超大的车内空间也增强了北斗星超级靓妆的内装可塑性。配上北斗星方酷时尚的外形,轻易就赶在时尚靓妆潮流的最其列。2008年北斗星举行的超级靓妆大赛,各种时尚、前卫、潮流的靓妆车型就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北斗星的超级靓妆风采。搭载的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的K14B发动机,不仅为北斗星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也使北斗星超低油耗的有力保证。其中2009年的举行的北斗星节油挑战赛就有近1000人参加,最终在绕北京五环一周路况下以2.62L/100KM的成绩打破2008年3.28升的纪录,铸就北斗星的节油经典。2008年4月,昌河汽车举办“耐用王”大赛,结果江西徐先生以88万公里无大修的成绩摘得桂冠。其中超过60万公里以上无大修的就超过20个,造就了北斗星耐用的骄人成绩。历时九年,几经改进,北斗星的耐用、省油、实用口碑已经响彻大江南北。其中2009年,搭载了AMT变速箱的手自一体北斗星更是一举获得“年度最佳家庭轿车”桂冠。据悉,明年,昌河铃木汽车还将推出一款全新改款的北斗星。相信北斗星将变得越来越好。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