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成都零首付购车 最低售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6:11  网上车市

  来自四川城市车辆欧宝4S店的最新消息,欧宝4S店“冬季促销专场‘0’首付购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0”首付让您轻轻松松将爱车开回家,全系车型欢迎试乘试驾,来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喜爱追求潮流的都市白领快快行动:

  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向广大社会群体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成为了今日欧宝之理念的核心。欧宝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建立在四个基础之上的:多样性和内在的灵活性,驾驶的动感性,富有现代感,与众不同的设计。

  通用旗下的欧宝品牌是最早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的进口车型之一,目前欧宝的热销车型中雅特GTC全景风挡版装备了全球首创的全景式玻璃前风挡。这块大型前风挡以高科技材料制成,一直延伸至B柱透光性非常好,但同时又有隔热的效果并且非常坚固。通过全景天窗内人员可获得宽阔的视野,并能带给车驾乘人员从未有过的视觉体验,享受独特的驾驶乐趣,比如在夜晚与心爱的人一起数星星。这也是前所未有的设计,欧宝希望通过此设计来表达一种全新的理念。与雪佛兰-科帕奇同平台的安德拉是欧宝引入国内的首款SUV车型,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欧宝Antara GTC概念车,不仅外形时尚前卫,而且配备了智能四轮驱动以及陡坡缓降科技装备。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ntara(安德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