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A6紧张 一汽大众推出保单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01  网上车市

  目前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6已经火爆上市,但由于新产品产能等问题,造成先期资源紧缺等现象。预计明年初产量平稳的情况下,今年11月份购车的客户,将在明年4月-5月份才能够提到车。针对客户比较长的等待时间,一汽大众为客户推出尔夫A6保单活动。

  凡是于2009年9月22日至2010年3月31日期间订车客户,均可享受此保单活动。等待30天(含30天)的订车客户,赠一汽大众提供的高尔夫A6车模一个(附带感谢信);等待60天(含60天)以上的订车客户购车时可再享受“等待高尔夫,每月有收获”活动带来的附加利益。

  第六代高尔夫的自动档车型均装备了高效快捷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替代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式自动变速箱。根据发动机扭矩的不同,可配备6档或7档DSG变速箱。TSI与DSG的完美组合带来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第六代高尔夫的内饰部分在仪表台的外观、布局,以及金属拉丝装饰等处,都直接借鉴了大众 CC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令人感觉置身于一部高级轿车。更进一步的人体工程学技术,使各种操作更为轻松便捷,如自动空调的控制,也是来自最先在大众 CC轿跑车上的应用设计。另外,第六代高尔夫电动车窗控制按钮的布置也适当前移,使操作更加便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