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长安集团成立 昌河汽车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兵装集团、中航工业共同组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

  ---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平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平

  11月10日,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画出了浓重的一笔。兵装集团与中航工业联手组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这意味着《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也为中国汽车产业由做大到做强开辟了新的道路。

昌河铃木景德镇汽车生产线
昌河铃木景德镇汽车生产线

  在资产重组计划中,原中航汽车旗下的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哈飞汽车、东安动力、东安三菱5家企业与长安汽车集团重组合并。这一事件,被赋予了诸多意义:国防科技工业民品领域第一次大规模、跨行业的深层次合作,更是央企之间汽车领域进行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战略重组,必将对中国汽车行业优化产业布局、促进结构调整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两大军工集团重组成新长安汽车集团后,旗下包括重庆长安公司、昌河汽车、哈飞汽车、东安动力、东安三菱等独立运作的子公司,产能达到220多万辆(其中:长安汽车150万辆、哈飞汽车40万辆、昌河汽车30万辆)。据中汽协数据统计,整合后的新长安规模超过东风汽车,仅次于上汽和一汽,跻身国内汽车行业前三甲。而新长安汽车集团则将拥有更完善的产品谱系和更优化的战略布局,中国汽车产业优势资源的集聚效应将得以更充分、更有效的放大。

  归入新长安汽车集团后的昌河汽车也将面临着更优越的发展机遇。重组后的昌河汽车不仅一如既往地提供驰名品牌赋予的各项服务,更要借助新长安汽车集团拥有的资源优势提升服务水平。作为昌河汽车复兴计划元年的2009年,昌河汽车已经在国家利好政策的大环境下对自己和对公众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昌河汽车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表明,2009年昌河汽车销量将提升40%,增幅高于行业水平。2010年,已经步入提速发展轨道的昌河汽车将以高于行业发展速度阔步向前,同时,还将以更多新品、更高性价比的服务回报社会及百万用户的一贯支持。

  在未来的产品和渠道规划上,昌河汽车计划明年至少推出6—7款新产品。渠道建设上继续本着“稳定提升一级网点、有效扩张二级网点、注重渠道质量”的原则,给消费者带去便捷、优越的服务。正如一些媒体评论所言,新长安必将呈现新的风貌。因而,借助新长安汽车集团雄厚的造车实力、资金实力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昌河汽车的未来发展将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