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总裁离职 先前的并购交易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通用汽车有关人士的话称,公司的欧洲业务主管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离职,就在三天前通用宣布仍保留欧宝业务,取消原来的出售计划。

  据报道,福斯特的父亲是一位德国外交官,他本人此前曾任职于宝马。此前,外界普遍预期如果欧宝从通用公司旗下分拆出去,售予由俄罗斯银行和加拿大汽车汽车零件企业Magna所牵头的财团,那么福斯特将执掌独立後的欧宝公司。

  自从通用汽车宣布取消出售方案,转而继续保留欧宝业务後,福斯特成为了首个离开欧宝的高层管理者。

  据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国际业务的现任负责人Nick Reilly,将领导对于欧宝的重组计划。

  报道称,Reilly是英国人,曾担任通用汽车欧洲区的销售和营销总部负责人,然後被调至亚洲经营该地区的业务。消息人士称,此次有关他的任命可能是暂时的。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曾在今年稍早答应推迟退休的Bob Lutz,将成为欧宝监事会的主席,其本人目前担任通用汽车的全球市场营销主管。

  Lutz现年77岁,已经加入欧宝董事会,并将继续担任其管理职责。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因为有关Lutz的任命尚未公开宣布。

  通用汽车拒绝就上述人事变动发表评论。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