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今晨急刹车旗下欧宝不卖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5:21  法制晚报

  本报讯(王进雨记者林晨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通用汽车发布声明称,公司董事会决定保留其旗下的欧宝汽车,终止出售55%股份于加拿大汽车生产商麦格纳的计划。

  通用称,鉴于商业环境改善,且欧宝对于公司业务而言具有战略重要性,因此做出了保留欧宝的决定。通用在昨日进行董事会讨论之后宣布该决定,欧宝的命运从此尘埃落定,同样将保留的还有欧宝的姐妹产品Vauxhall。

  通用CEO韩德胜发表声明称,通用将尽快将欧宝重建计划递交给德国政府。通用汽车预计,公司自己对欧宝进行重组将花费的成本约为30亿欧元(约合44.1亿美元)。

  仅仅在几小时之前,欧宝工会刚与麦格纳达成协议,内容是如果通用汽车最终决定将欧宝部门的多数股份出售给以麦格纳国际为首的财团。麦格纳还对收购欧宝表示“很有希望”。

  ●各方反应:麦格纳联席CEO西格弗里德·沃尔夫发表声明称,麦格纳将来会继续向欧宝和通用汽车提供支持。他说:“通用董事会认为保留欧宝符合通用汽车的最佳利益,我们对此表示理解。”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