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出击广州车展 跑车SHUMA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3:28  新浪汽车综合

  本年度中国车坛最后一场饕餮盛宴,2009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日前,笔者从起亚汽车(中国)上海总部了解到,作为负责中国境内起亚系列进口整车业务的起亚汽车(中国)将携旗下全系产品参加广州车展。在上海、北京车展上备受瞩目的跑车KOUP会正式亮相广州车展,该车在中国市场命名为SHUMA,车展活动现场还将隆重揭晓其中文名。据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透露SHUMA本次亮相与以往其它车型不同,在展会现场会有意想不到DIY车饰亮相,让SHUMA 呈现不一样的展示亮点。

跑车SHUMA亮相
跑车SHUMA亮相

  这款出自于德国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SHUMA,以直线的简洁为其设计概念,动感简约的外观和个性色彩搭配的内饰都具有强烈的感染力,非常能迎合时下讲求个性、追求时尚的青年才俊的审美喜好。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SHUMA主要面向中国大中型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有业内人预测其售价会更加贴合这部分人群的需求。据悉,此车在今年4月韩国上市时,曾引起韩国年轻潮人们的追捧,十分热销,预计该车进入中国市场后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除了SHUMA展现时尚风采外,进口起亚其它产品也将齐齐亮相展会。这次参展产品主要包括热销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旗舰型豪华SUV霸锐、旗舰型豪华轿车欧菲莱斯、商务MPV VQ和09年新上市的城市SUV全新索兰托。作为此次广州车展的明星车型,全新索兰托无疑是被众人瞩目的焦点,该车上市短短几个月销售业绩就节节攀升,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肯定,被媒体喻为“城市SUV标兵”。广州车展参观者可以一睹该车的风采,全景天窗,2.4升θ引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备ESC,侧翻感应式侧气囊和帘式气囊等超越同级别车款的亮点,一定会让消费者对城市SUV车型的发展趋势充满更多想象。

  2009年1至9月份进口起亚全车型销量,同期相比增长45%,再次创下了进口车的销量神话。通过频频参加上海、北京、成都等中国各大车展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进口起亚将更多品质兼优的精品车款推向了中国市场。作为2009年最后一场车坛盛会,广东车展进口起亚会给观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