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畅享SUV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3:46  新浪汽车综合

  SUV的逐渐流行,是近年车市的特点之一。所谓SUV,是英文Sports Utility Vehicles的缩写,意思是“运动型多功能车”。这类车型的设计理念脱胎于越野车,但引入了更多的轿车平台及技术,结合了越野车及轿车的多方面优势,凭借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强劲的越野性能获得了越来越多车友的喜爱。不同于宝马X5、奥迪Q7等这些高端SUV车型,一系列国产自主品牌的SUV车型满足了众多工薪阶层消费者的需求,让普通人也能体验SUV的乐趣。比如双环汽车公司生产的双环SCEO,便是一款华而不贵、性价比很高的国产SUV车型,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双环SCEO在自主品牌城市SUV中被评为“中国家庭最受欢迎SUV品牌”,以“安全”著称,同时其较高的性价比也是值得称赞的亮点之一。通常,挑选SUV主要看的有三点:油耗、底盘和性价比,那么通过具体了解一下SCEO的这三项内容,便不难总结出它受欢迎的原因了。

  一、看耗油:双环SCEO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4升,采用德尔福电喷系统,是日本三菱技术与德尔福先进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完美组合,具有功率大、扭矩高、低油耗、低噪音、低排放等优点。在油耗方面,SCEO比同类车型低2个油,一般在8个油左右,更省油,更经济!

  二、看底盘:双环SCEO采用来自三菱设计中心的强化底盘设计,利用全球最先进科技打造,在车体支撑、越野、噪音阻隔及轮胎控制等方面表现优异。

  同时,梯形结构的车架使底盘的刚度和抗扭矩性大大提高,使整车具备了优异的行驶稳定性。采用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系统,带稳定杆,双横臂,扭杆弹簧,双向双作用筒式减震器,后悬变截面钢板弹簧或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带横向稳定杆,经过几何学最佳设计精心调制而成,行驶安全平稳,让您的驾驶过程更加从容!

  三、看性价比:SCEO外型优雅劲霸,从容不迫的整车造型给人最大的视觉冲击感;车内宽敞舒适,配备了乌绒级仪表台,活力十足,明暗搭配充满时尚韵味。前排突显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真皮座椅,柔和且富有弹性。后排座椅可自由折叠,方便而灵活。电动车窗组合开关,美观大方,闭启自如。后部载物空间,最大限度拓展行李箱空间,内藏式被胎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自动变速器,舒适惬意的越野性能,使您能体验到非凡的驾驶乐趣。同时,SCEO有2.0L豪华、2.0L超豪华、2.4L豪华、2.4L超豪华、柴油豪华、柴油超豪华等型号,价格在10.98-16.88万元之间,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真正做到了“华而不贵”。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E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