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谈高尔夫6外观内饰:8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 21:45  新浪汽车

    高尔夫6之外观内饰篇

  主持人: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还要从方方面面来详细解读这款新车。首先,请两位给外观打分,因为大家网上图片看得特别多,就不请两位仔细点评了,直接给我们一个分数,高尔夫6外观在你们心目中能得多少分?

高尔夫6外观
高尔夫6外观

  崔珺:因为我开高尔夫4,我只能做一个对比。如果以高尔夫4为标准,假设高4是满分10分,高尔夫6应该能达到12、13分。

  主持人:也就是说你认为高尔夫6比起国内上一代的高尔夫4是要多出2、3分。

  崔珺:对,没错。

  主持人:陈浩呢?

  陈浩:我这么比较,如果网友心目中有一个理想的车,这个车是公认的美车,假设它的标准是10分,高尔夫6我给它打8分。因为它是那种不是让你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好看的车,但它是越看越耐看的车。

  主持人:你的10分,似乎是所有人看到这款车没有一个认为不好看,这叫做公认的美车,这种情况下你给高尔夫6打的是8分。外观方面首先崔珺是相比高尔夫4来打的分数,那么内饰方面就更要问你对比后的意见?

高尔夫6内饰
高尔夫6内饰

  崔珺:高尔夫6和4代相比内饰提升非常大,整个内饰的设计更人性化了,而且也更显高档了,你坐在高尔夫里面,不会觉得它是一个10几万的车,会往上走,给你的感觉更贵一些。还有一个最关键的改变就是,高尔夫6在内饰的选材上要远远好于4代车,在同级别里它的选材也是非常考究的。

  主持人:内饰上面你给多少分数?

  崔珺:如果还是10分满分,我可以给到8.5分。

  主持人:8.5分的内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