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手自一体暨浪迪阳光版媒体试驾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0月12日,北斗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手自一体暨浪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版媒体试驾会在北京风景优美的“亦庄”拉开帷幕,来全国50多家知名媒体云集现场,共同体验了昌河铃木倾力打造的两款升级产品——手自一体北斗星和浪迪阳光版的全新魅力,这标志着北斗星手自一体、浪迪阳光版全国上市帷幕全面拉开。

  作为昌河铃木2009年度倾力打造的两款升级产品在媒体前公开亮相,公司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朱建亲自领衔,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规划部部长陈平、品牌规划处王树红、销售公司北京大区首席黄世安、北京伟业恒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樊明慧总经理、北京市腾远顺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吕万年总经理等悉数到场,与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两款新品的超凡品质。

江西昌河<a href=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致贺词" src="http://i1.sinaimg.cn/qc/2009/1016/2009101617426.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致贺词" />
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致贺词

  在现场,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朱建向到会者进一步阐述了坚定不移地走小排量车发展的路线的信心,坚持贯彻“走节能路 造精品车”的企业核心理念,表达了昌河汽车作为推动节约型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感。

  自20世纪60年代昌河从北国冰城哈尔滨南迁至千年瓷都景德镇;在这里他生产出了中国第一辆微型客车,引领了中国微型客车出租车的潮流;昌河汽车从一个生产军用飞机的企业,经过四十年的发展,通过合资合作、资产重组,独立蜕变成一个地跨二省三市、产权清晰、管理科学的现代化汽车企业。

  “走节能路,造精品车”是昌河汽车未来发展小排量汽车的方向,更是昌河汽车的品牌主张。加快功能性技术开发,注重人性化设计,把小排量汽车做精做美。通过进一步加强质量控制,打造出安全性、耐用性和实用性与中级车同样优秀的精品小排量汽车。它将长期成为未来昌河汽车技术创新、产品研制的基本理念和原则。而大力主张发展节约时代1.4升系列黄金排量的精品小车,更是近期昌河汽车发展的一个难得机遇。

  在会上,昌河汽车向与会者媒体及嘉宾详细介绍了北斗星手自一体和浪迪阳光版两款车型的参数和特点,并详细解答了记者的提问,随后各路媒体开始了一场专业的试驾活动。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