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承诺向大宇支援2500亿 韩债权团表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9:38  盖世汽车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15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弗里策-韩德盛14日访问韩国,在首尔汝矣岛产业银行总行与产业银行行长闵裕圣见面。韩德盛当天透露,目前其子公司GM大宇深受资金短缺之苦,由此决定支援2500亿韩元。对此,产业银行方面表示,支援规模太小,以总公司向GM大宇提议长期生存计划,并进一步增加支援规模为前提条件,可以考虑支援1万亿韩元。产业银行相关人士表示:“产业银行和通用已经就为通用宇的可持续发展坚持努力达成了共识。双方还一致决定由双方工作人员继续商讨细节内容。”

  去年下半年因全球金融危机而陷入资金困难的通用大宇今年2月要求产业银行提供1.9万亿韩元的资金援助。但产业银行表示:“大股东通用首先应该承担责任并努力自救。”对此,通用方面表示希望提供援助,称“1万亿韩元也好。”产业银行表示:“如果通用方面向通用大宇支援8000至9000亿韩元并制定长期发展计划,可以再次提供援助。”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的通用大宇的命运将何去何从?美国通用集团总裁弗理兹-韩德盛14日来到韩国,为向目前面临严重资金困境的通用大宇提供紧急资金援助的问题,与韩方债券团进行协商。图为,在主要债权银行产业银行首尔总行走廊,他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只是指着电梯,意思是“我要去谈判”。朝鲜日报记者 许永翰摄影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