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条背后 对比09款讴歌TL与凯迪拉克新CT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0:40  汽车族
09款讴歌TL与凯迪拉克新CTS
09款讴歌TL与凯迪拉克新CTS

  虽同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但讴歌似乎并不像雷克萨斯那样为人所熟知。其实,就像雷克萨斯的中庸、英菲尼迪的优雅,讴歌也有着自己标榜的特点——重视机械科技上的研发和应用,当然,这也是本田的立足之本。上一代TL在设计、机械和乘坐各方面的均衡表现很好地诠释了他们的意愿,而这代则被喻为“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

  如果说09款TL的出现更多地代表着技术上的进步,那么凯迪拉克新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推出则毫无疑问具有里程碑般的意义。老款产品曾经叱咤北美,推动了凯迪拉克品牌的复兴。而为了重新站到世界豪华车坛的巅峰,这次傲慢的美国人开始向日本人学习,早在几年前就已筹划好新一代CTS的发展方向,因此这代产品又一次承载了开路先锋的使命,甚至被认可为“史上最好的凯迪拉克”。

  听听,即便是你感冒了,也一定能从他们的宣传口号上闻到刺鼻的火药味,就像拳台上的两位重量级拳王,象征胜利的金腰带究竟“带”落谁家,我想经过下面五个回合的交锋后必将有所归属。

凯迪拉克新CTS与09款讴歌TL
凯迪拉克新CTS与09款讴歌TL

  第一回合,刘德华 vs. 刘翔

  风度翩翩、家世显赫的“钻石王老五”与女主角浪漫邂逅、一见钟情,最终有情人终拍摄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着凯迪拉克新CTS广告片的拍摄,而此次担当该车代言人的正是奥运冠军刘翔。谈到该片,凯迪拉克可谓是超大手笔制作,不仅邀请了刘翔,更不惜重金请来亚洲第一美指张叔平全权负责美术指导,突破了传统创意,以刘翔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特质以及稳健的魅力内涵为广告创意的切入基点,就如CTS的品牌经理所说的这样:“但凡世间杰作,总被目光追逐,总被梦想仰慕,凯迪拉克即是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