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用轿车舒适性诠释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9:23  新浪汽车综合

  如果你既看重舒适和气派,同时内心又很渴望时不时地体验一下动感和野性的魅力,那么,双环SCEO (配置 图库 口碑) 即可满足你!它不仅能挖掘你内心深处的渴望和需求,更能带给你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刚一近距离地见到这辆太空灰色的双环SCEO,虽然已经在路上见过无数次,但今天驾驭它的人是我,所以仍不禁感叹:帅气!SCEO头部位散热格栅横条为两根,新颖的前保险杠增高增大,粗犷中又充满了时尚感;同时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与车身一体化,不仅保证车辆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还带给人一种激越动感。高亮度的鹰眼晶钻式组合头灯,威风凛凛,前后雾灯也保证了雾霾天气的行车安全!整车造型流畅舒展,沉稳洒脱的个性中也充满了十足的野性!

  进入车内,SCEO的内饰为深灰色调,与车身颜色一致,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四幅方向盘四向可调,而且真皮的手感相当不错。SCEO的中控台采用明暗搭配的色彩设计,动感又不失品味。

  SCEO的中控台部分,采用动感曲面设计,各个仪表、功能开关、按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另外功能强大的DVD系统,不仅给乘客提供视听享受,还可以显示倒车影像、车载电话等信息。

  以往SUV为了拥有高角度视野,同时争取空间,一般座椅设计都比较高,因此想要取得最理想的驾驶姿势并不容易。不过这个疑虑,在坐上SCEO的驾驶座椅后,随即烟消云散。SCEO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整体乘坐感受与姿势,六向可调座椅使得驾驶更为轻松,同时椅面加宽加长,让腿部支撑性有所进步。后座的空间表现也同样优异,足部、膝部空间都能令人满意。

  我所驾驶的这款车型搭载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00Nm,城市工况百公里油耗仅8.0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轻轻打着发动机,来自三菱4G69系列的发动机运转非常宁静。轻踩油门,轻快的起步力道不费力地就让坐了5个人的SCEO轻松前进。维持适当速度,瞄准弯道入口打方向盘,SCEO的前轮立刻听话地朝向设定路线前进。而转向反应并没有因为车头偏重而呈现转向不足,偏向中性的转向反应,还有轻微的车身侧倾,整体操控反应更接近轿车,坐上车才开动没有多久,就能够明显感受到重心降低的不同。尤其是在S形弯道车辆重心转移频繁的时候,较低的重心让车辆更为稳定,也让我增加了更多信心。

  此外,双环SCEO新增设的行车中自动锁闭,大灯延时(送你回家),蜂鸣提示等一系列非常诱人的人性化配置,还可让驾驶者体验到更多的人文关怀,在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驾驶舒适性的同时,也让这款国产SUV的竞争力迅速提升!我有理由相信,双环SCEO会在不断地进步中成长壮大!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E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