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小贵族点燃开启美国市场的星星之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8:05  新浪汽车综合

  09年8月份,双环电动小贵族已大批量出口美国市场,与双环汽车签署协议的美国Wheego公司目前已成功发展了第一批电动小贵族的经销商,这标志着双环电动小贵族这款新能源汽车,已经成功地燃起了海外市场的第一把火。

  同时美国Wheego公司在于8月18日开始的Wheego Whip(双环电动小贵族)路演中,成功地将这款插入式电动低速汽车展示给了美国田纳西州多个城市的消费者。Wheego总裁Jeff Boyd也向记者透露:“那些驾驶过Whip这款电动车的经销商都说,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好的电动车。”

  双环小贵族纯电动车主要核心零部件——电机驱动系统、控制系统、高效能锂电电池组,全部由双环公司与美国公司联合开发而成。先进的技术平台使这款小贵族纯电动车具备了时速超过80km/h的动力性和超过150km的续驶里程,并且充电时间仅为4小时,快速充电15分钟即可完成70%以上的充电。

  Wheego Whip路演正在美国田纳西州进行中,Wheego公司与当地经销商的试车路演非常顺利,在对Whip的试驾和性能测试中,当地经销商对这款车非常满意。据悉,在Whip路演的第一站——查塔努加市,美国政府安装数百电动充电站,并逐步完善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因此,这不仅对电动小贵族的海外发展是一个利好消息,同时也显示出双环电动小贵族确实是以技术实力俘获了当地经销商的心!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