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SCEO安全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8:04  新浪汽车综合

  “油老虎”、“价格高”、“排量大”……这是一直以来SUV车型在人们眼里的印象。然而曾几何时,SUV的价格开始向两端延伸,上有价值过百万的奢华享受型,下有价格仅八九万的实惠节能型,消费人群也因此而逐渐扩大。虽然去年颁布执行的新消费税对于SUV市场冲击不小,然而10多万元的“小”排量城市SUV车型却巧妙地避过了“消费税”这把双刃剑,继续在车山车海中凭借自己独到的优势吸引着购车族的眼球。一如双环SCEO。

  今年8月份,SCEO的车友们参加了青海、西藏、四川越野大穿越活动。SCEO凭借纯正的越野车外形及出色的动力性让车友们大感欣慰。但SCEO最为人称道的,不是强悍的越野性能,也不是潇洒硬朗的外观,而是它严密的安全性能。

  Safe,即安全,这是SCEO中“S”的七种含义之一,其它六种含义分别为:Sport(运动) 、Save Oil (节油)、Standard Size (标准尺寸)、Service(服务)、Super(超级)。双环汽车公司则始终把“safe”放在第一位,通过对车型的不断改进,使汽车的安全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ABS、EBD、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刹车、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这些常用的安全装置我们暂且不提,现在单看它金刚铁骨般的铠甲车身——整体冲压而成、增设两道防撞梁的门板,将侧面碰撞挤压的危险隔之于外;纵梁由整体一次冲压成形,更加紧致坚固;加强板结构的尾部设计,将追尾事故等有可能造成的伤害降到了最低;车身前部的吸能设计,更加强化了车身结构的防冲击能力使遇到碰撞事故时只损坏乘座舱之外,从而尽量减小乘座舱的变形和损坏,以保护驾乘人员。“安全”,这个汽车界的永恒主题,在SCEO身上得到了彻底贯彻。

  一位车友评价说:“SCEO经济实用、皮实结实,维修方便,外观也很有面子。对于我们玩车一族来说,有些SUV不敢玩,有些不能玩,有些玩不起,一些低价SUV,很多是小厂生产,乘人载货还可以,但不具备越野性能,安全性能更是让人心有余悸。其实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汽车,只有先保障了安全才能谈其他的。而有了SCEO的安全保障,不仅能玩,我们敢玩。”一些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用户对SCEO的评价也很到位:“品质可靠,走烂路的能力强,而且价格实惠,用着不心疼。更重要的是,如果路上发生了意外,它能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很适合我们作为工具用车使用。”由此可见,SCEO能满足上山下乡的玩车一族和行业用户的需要,拥有广泛的销售市场,和它的安全性能是分不开的。

  我们选择国产SUV,爱的是它的便宜、它的大空间、它的实用性,却又对它的质量、它的外形、它的安全性恨铁不成钢。很少有国产SUV能轻轻松松地翻山越岭,征服一方天地,很少有国产SUV能具备如此之高的安全品质,但SCEO却做到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加大,SCEO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