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年的传奇 一至六代的高尔夫历史(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6:48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第六代高尔夫
图为第六代高尔夫

  高尔夫第六代(2008~ )

  第六代高尔夫清晰简洁而又强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时尚高雅的设计体现了新高尔夫的高价值。所有关键的车身部位都进行了全新设计。与前代车型相比,第六代高尔夫外型更加动感时尚,

  第六代高尔夫以其精确明晰的线条和棱边、完美的车身比例以及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使新高尔夫比其前身产品更富个性,更具立体感。第六代高尔夫对每一处能够提高其价值的细节都毫不妥协地做到完美!

  如果将第五代和第六代高尔夫直接对比,就可以清楚地看出,新高尔夫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大众汽车的设计团队,有的放矢地精选出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并将其融入新高尔夫设计的过程。包括第一代高尔夫所特有的清晰简约的前部设计,以及第四代高尔夫近乎完美的C柱造型。

  新高尔夫的车身上部置于显著增宽的车身肩部,简洁的线条如同强劲发达的肌肉纤维从前灯延伸至尾灯,这一大众汽车车型的“特征线条”简洁而流畅,赋予了第六代高尔夫更加灵动时尚的形象,并且使其呈现出更宽厚、更坚实的身姿。

  第六代高尔夫的外型更加动感时尚,更具运动特征。

  设计灵感源自第一代高尔夫的散热器格栅,其布局上与前大灯之间的水平线条布局相融合。 -亮黑色的散热器格栅的线条布局与保险杠的设计相互呼应,并在黑色背景下完美地融合为一体。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在黑色的背景的衬托下,更显现出强劲的动感。

  第六代高尔夫的尾部以水平流线风格为主。

  宽大的尾灯十分独特而抢眼。借助转向灯和倒车灯水晶般透明的轮廓,新高尔夫更显现出几分高档车的影子。

  这些设计特征共同为新高尔夫创造出更宽大、更坚实、更高档的外形。

  第六代高尔夫的高价值也体现在全新的车内空间布局和内饰设计。结合其动感时尚的外观,新高尔夫的驾驶舱内部,无论是从触觉还是从视觉上,都完全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内饰材料的材质与外观,以及精致的细节设计,如呈丝绸哑光色的镀铬装饰和源自 Passat CC的圆形仪表、方向盘、自动空调系统 Climatronic以及收音机-导航系统等,无不为新高尔夫的用户提供了驾乘高档轿车的感受。此外,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下足了功夫,所有功能都更加便于操作。

  一流的声学特征是第六代高尔夫的另一大亮点。创新设计的前风挡玻璃消音薄膜等十大降噪静音措施营造出足以匹敌豪华轿车的宁静驾驶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