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年的传奇 一至六代的高尔夫历史(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6:48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第三代高尔夫
图为第三代高尔夫

 

  高尔夫第三代(1991~1997)

  1991年8月高尔夫第三代正式上市,椭圆形的前车灯设计加上流线型的外观很快就成为市场的焦点,1992年8月所有高尔夫第三代车款均将前座双气囊列为选用配备,并创下全球480万台的销售记录。

  高尔夫柴油引擎车款提供多种引擎选择,引擎排气量最大可达1.9升,而GTI系列更可达到2.0升。1991年11月更推出高尔夫 VR6车款,首创中小型房车中六汽缸的设计,达到同级车款中最优秀的表现极致。

  1993年2月,四轮传动的高尔夫第三代Syncro版本正式推出,强调2.9升及190最大马力输出,同时TDI也推出最大扭力202牛•米和90匹马力的车款。

  1993年8月最新型的高尔夫敞篷正式推出;同时,1993年9月具有235牛•米最大扭力以及110匹(德制)马力的第二代TDI正式推出,1996年4月GTI上市届满20周年,也为迎接新一代的高尔夫车款准备。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