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北京车友房山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7:00  新浪汽车综合

  九月七日,北京双环车友会走进房山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双环小贵族、SCEO的车友一行20余人十余辆车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秋九月,遍地瓜果飘香,北京双环车友会同北京双环4S店的人员一起,离开喧闹的都市,走进房山景区。那里没有都市车水马龙的喧嚣,没有匆匆忙忙上班的身影,听不到催人心烦的车笛声,看不到钢铁水泥的林立。那里展现给大家的是安逸宁静,满眼充满生机的绿色,偶尔的一两声鸡鸣则更显深山的幽静。挂满枝头的山果,青翠欲滴的野菜,徐徐佛面的山风……那里的一切都是那么让人向往!

  时尚活泼的红色小贵族,沉稳大气的乌木黑、丝缎银和太空灰色的SCEO,双环车队井然有序地行驶在马路上,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有位车友说:“看到他们驻足观望,再看他们脸上流露出的惊羡神情,我作为双环汽车的用户,实在是太骄傲和自豪了。”

  车队缓缓驶入庄园,景区内独具特色的农家田园景色顿时洗去了众人一路的疲惫,各种瓜果坠在枝头,遍地的滕藤蔓蔓也向大家展示着丰收的喜悦。车友们品尝着自己亲手采摘的劳动成果,别有一番幸福涌在心头。

  广交友、勤沟通、品美食、享车趣,在这种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双环汽车“顾客至上”的理念得到了最充分的体现。车友们与双环汽车的工作人员在一起,通过车友会这个最直接的沟通平台,互相沟通用车体会,分享用车经验,让车友们在每一次活动中都能“满载而归”!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