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小贵族走向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环境恶化、能源匮乏……伴随着世界人口的不断增多,来自能源与生态的各方面压力也越来越大。石油的价格越来越高,这成为有车一族的新烦恼,也使汽车业的发展受到了一定的掣肘。在国内,汽车进入普通家庭的速度加快,人们在享受丰富多彩的城市生活和私密舒适的汽车生活的同时,又不得不面临空气污染、噪声污染、拥挤、停车难、堵车这一系列汽车社会所带来的困扰。如此,汽车业发展的大趋势与能源、环境等因素之间的制约,便形成了一对难以调和的矛盾。在这种形势下,电动汽车开始大行其道。

  电动汽车的原理与电动自行车一样,将电能转换为动能,代替了汽油的作用。 电动汽车以其良好的环保、节能等特性开始成为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潮流和热点之一。日趋严重的环境、能源问题,已经引起了世界各国的普遍重视,世界上很多国家政府都开始投入巨大的财力和物力支持电动汽车的开发,也出台了相关的一些政策法规来促进本国的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并且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石家庄双环汽车公司致力于环保、节能、使用简单、维护方便等方面性能的研究与开发,与美国WHEEGO公司合作,生产出新一代电动汽车——红星小贵族电动乘用车。这款车不仅具备了环保、节能等优点,还抓住了微型车进入家庭、上下班代步工具换代的时代特征,时尚前卫,经济实惠,是现代人都市生活代步工具的首选。

  小贵族电动车与同类车型相比有其独到的优势 目前的国内乘用车,载客力是4-6人,而实际80%的情况仅乘1-2人,长度4-6米,污染物排放由国II、国III不等,百公里经济燃油在7升左右,需花费35-45元,与之相比,小贵族具有显而易见的优势,更加经济实用、环保节能。3米的车长,乘用2人,小体积灵活轻巧,有效缓解了公路资源紧张、停车位难寻的现状;更加实惠、节能,5万元的价格,百公里消耗仅为9元;尾气达到零排放,热辐射比正常汽油车减少80%,加速噪声58分贝(一般汽油车73分贝降),更加环保;尤其是在人员密集的城市居住区、商业、娱乐、休闲场所,电动小贵族的优势会更加明显。

  拥有不逊于普通汽车的的动力与性能,却在环保与节能方面更胜一筹,在呼吁环保、倡导节能减排的当今社会,小贵族电动汽车定能为世界添一点绿,为自己争一片蓝天。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