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容错过 上汽携荣威MG名爵全系亮相大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8:41  新浪汽车综合

  第14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8月19日盛大开幕,届时,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上海汽车将携荣威MG名爵全系量产车型亮相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据厂家相关人士介绍,将在大连国际车展上一起亮相的还有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S官方改装概念车、MG6与MG 3SW 野酷版;同时还有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贵宾用车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指定媒体用车MG 3SW,其中,上汽荣威品牌在本次大连国际车展上继续强调其“品味、科技”的品牌价值,上汽名爵则继续强调它85年历史所蕴含的“运动”与“激情”,必定让观众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荣威550
荣威550

  本次上海汽车参展面积达到800平方米,上海汽车展台设计在延续其一贯贵雅品味与注重细节的同时,还进一步诠释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据上海汽车市场区域负责人介绍,在本次大连车展上,上海汽车将根据每款车的不同性格,为每款车量身定制一场活动,届时观众可以欣赏到不同车型结合不同的个性化元素的展示。同时,根据数字元素设计的服饰也将在车模的表演中得到充分的展示;动感的跑酷表演也为参观者带来视觉的冲击和享受。除此之外,上汽亲自设计了别具一格的、具有浓郁世博风情的展台,与此同时,世博吉祥物海宝还亲赴车展现场向参观者派发世博LOGO即时贴和世博资料,与参观者亲切互动;展台设立的世博中国馆模型展示台更是让参观者提前感受到了世博的中国文化。

MG 3SW
MG 3SW

  在本次即将参展的车型中,最为观众所关注的是在同级别中锋芒毕露的荣威550。在同级别中荣威550以“高科技、高配置;大尺寸、大空间;强动力、强安全性”重新树立精品中级车的标准,2009年至今,荣威550销量进一步稳步上升,目前荣威550系列的销售以每月近7000台的成绩迈入同级市场主流车型阵营。上汽营销团队深刻洞察都市精英把玩潮流、彰显自我的内心诉求,打造出的荣威550RS官方改装概念车融时尚、激情及个性于一身,在保留荣威550诸多经典元素的基础上,通过锐利大胆的线条勾勒,秉承刀锋美学理念,传达出极致的动力学美感。此款车型乘着09年度上赛场F1尚未散尽的硝烟,横空出世,有望成为整个大连车展上的亮点。

MG 6
MG 6

  在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的09款荣威750车型,除力推行政级的舒适享受、优雅公商务外,在动力、操控、舒适上做出了许多细微和细心的升级,其配了高档车采用的领先高科技GYRO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屏幕数字显示屏,支持中英文语音导航,可在高架桥下或城市楼宇GPS信号盲区,结合车速信号进行自主推算导航,同时增配了诸如蓝牙、后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给驾乘者增加了更多的乐趣。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贵宾用车的荣威750,定能成为车展上的又一亮点。

  名爵3SW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媒体用车,在今年上半年全国展开的“野酷会”活动中被广大消费者所熟悉。基于“城市越野”理念的深入和年轻人对“野酷”生活的向往追求,上汽名爵将于大连车展展出升级版——MG 3SW野酷版,这款专为“野酷”生活而生、为年轻人而准备的经典的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传承了MG 3SW原有车型的诸多优良品质,同时,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诸多升级,产品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地加强。MG 3SW“野酷版”更运动、更易驾驭,伴随城市越野派对在全国广受关注的同时,将成为颇受消费者期待的个性之选。

  此外,首次在大连展出的名爵MG 6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一款中级新车型。它延续了MG品牌“激情、个性、乐趣”的品牌内涵,在设计方面所倡导的“Fastback” 设计美学将重新定义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Fastback”设计,其最突出的特征就是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完美曲线。不要小看这条线,它绝对是一条神奇的线条。在视觉上它拥有绝佳的效果,时尚与运动是它给予我们的最大感受;而在空气动力学上,它也有着重要的意义,正是由于它的存在,令MG 6拥有了更小的风阻系数。在高速行驶时,强大的下压力,使MG 6的稳定性更佳;由于它的存在,车辆前后重量的分配更易接近50:50,从而使车辆的操控性也获得提升;特别是当“Fastback”在车辆尾部呈现出流畅的滴落曲线后, 在保持运动车型特有动感的同时更是营造出充足的载物空间。

  此次大连车展,上海汽车展台将成为人气最为爆棚的展台之一,科技动感的展台、时尚的表演秀、丰富的互动活动等必将吸引很多在场观众的眼球。另据上海汽车市场部区域负责人介绍,大连车展落幕后,上海汽车将携名爵、荣威旗下车型开演风尚漂移大戏,推出精彩的系列试驾活动。系列活动将包括风尚开场秀、单车八字漂移、双车追逐漂移超越等难得一见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去一场视觉盛宴,甚至还能自己体验一把。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