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最高优惠8000元 低配车型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ELANTRA悦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最高优惠8000元,低配车型优惠6000元。

  推荐车型:ELANTRA悦动1.6自动舒适型(指导价:10.88万;优惠后价格:10.28万)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7月份,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再次以20522辆的单月销量排名国内汽车销量榜首位,不仅如此,悦动还占据着09年至今销量的第一名宝座,截止到7月底共销售13.5万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由于近几个悦动的销量一直保持在2万台左右的高水平,其优惠幅度稳定在5000元—9000元之间,变动不算太大,目前,由于北京现代提高产能,悦动的缺货情况得到缓解,4款豪华型车型的优惠幅度在8000元左右,两款舒适型车型亦可优惠6000元,货源方面,悦动在京城4S店银色、黑色现车较为丰富,需要订车的话,等待2周左右时间一般即可到货。

  悦动作为一款升级换代而来的紧凑型轿车,在保持了老款伊兰特较为突出的性价比优势的同时,还拥有了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等大量曲线的运用,让现代悦动看上去更加灵动。悦动的内饰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完全摆脱了上一代伊兰特的设计理念,年轻,时尚的感觉从外观延续到了车内。

  动力方面,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现代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