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家有道 7万元的“爱”家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1:48  新浪汽车综合
爱丽舍

  选车就像选老婆,不仅要有相貌,能撑得住场面,更要勤俭节约,深谙持家之道,这样才能把日子里里外外都过得有滋有味。一直畅销的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就是这样“内外兼修”的家用轿车。
欧系血统:高贵不贵 7万元“迎娶”进门

  作为家轿市场中的领军品牌,新爱丽舍的价格十分平易近人,1.6L标准版只需7.38万元。相比较同级别其他车型,尤其是合资品牌动辄10万左右的价格,迎娶新爱丽舍的“聘礼”很是贴心。

  除了“聘礼”贴心,新爱丽舍的自身素质也相当出挑。其造型极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新爱丽舍继承了优良的家族基因。雪铁龙诸多经典技术,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品质更是成熟可靠。其搭载的1.6L16V发动机,动力强劲,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也保证了新爱丽舍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能适应各种苛刻的道路条件,行驶更加稳定可靠。

  新爱丽舍不仅继承了优良的血统,还不时地接受良好的后天“教育”。无论是制动更灵敏的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还是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都在想方设法地打造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持家有道:月均保养费70元

  除了外形漂亮,有品质保障之外,能勤俭持家也是一款好车的必备“美德”。只有后期养车成本低,才能为车主带来长久的实惠。

  如今高涨不下的油价,让许多养了“大肚车”的车主们有苦无处诉。要想避免“买得起养不起”的尴尬,购车前一定要打听清楚对方的真实“品性”。据车主实测,新爱丽舍百公里油耗为7.2L。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龙腾天下——新爱丽舍中原城市节油挑战赛”中,一位洛阳车主驾驶新爱丽舍在经过高速、市郊、市区等综合路况后,更是创下了3.72L/100km的极限成绩,每公里油耗成本仅为0.2元。

  除了油耗,维修保养成本同样重要。新爱丽舍首保7500公里,1.5万公里保养一次,保养次数少,费用自然也低。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的300多家服务网点以及爱丽舍庞大的市场保有量,新爱丽舍的后期维护保养更为节省和便捷,每个月的维修保养费也仅需70元。

  除了先天条件好、会持家,如果还能时不时地带来一些惊喜,那就更是锦上添花了。新爱丽舍近期推出的“0利率”轻松购活动,只需30%首付的低门槛,让很多人提前享受到了有车生活。

  在趋于理性的消费时代,“经济适用”的概念已经成为普通大众的生活准则。正如新爱丽舍这样,既能上台面,又能勤俭持家,内外兼修的家轿,也必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