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博悦优惠1.5万元 经销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37  易车杂志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上海地区菲亚特4S店了解到Bravo博悦目前优惠幅度已达15000元,同时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目前博悦的两款车型均为手动档,但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8月21日自动挡博悦将正式在国内上市,而样车到店的时间要更早一些,预计在8月10日左右,喜欢博悦款式同时又偏好自动档的网友届时可以前往展厅一睹为快。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博悦是欧洲市场上一款比较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设计具有典型的意大利式风格。外形简洁流畅,具有艺术感。在配置方面也几乎完美,其特有的Blue&MeTM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是与微软合作开发的一套尖端技术,它整合了手机免提系统、语音拨号、语音阅读短信功能及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

菲亚特博悦
菲亚特博悦

  博悦配备的是菲亚特动力研发中心推出的涡轮增压技术1.4T-JE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5500rpm,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8秒多,动力卓越,1.4T甚至可以有2.0L排量的效果。强劲的动力配上灵动的外观,bravo也许能够使国内消费者对菲亚特的品牌形象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ravo(博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