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全系在京优惠12000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9:55  新浪汽车
迈腾全系在京优惠12000元部分车型需预定

迈腾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迈腾车型在京最高优惠有所增加,达到12000元左右,同时,迈腾目前以自动挡车型为主,手动挡需求量很少,现车也较为紧张。

  目前,多家一汽大众经销商的迈腾价格的优惠幅度都在11000到12000元之间,不过,迈腾2.0T自动豪华型的优惠仅有7000元,优惠后价格为25.68万元,经销商表示,2.0T自动豪华型的配置比自动舒适型增加了桃木内饰,全尺寸侧气囊,从4个气囊增加到10个,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较为高档。

迈腾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1.8T DSG舒适 22.68万 21.48万 12000元
1.8T DSG豪华 23.68万 22.48万 12000元
2.0T DSG舒适 25.18万 23.98万 12000元
2.0T DSG豪华 26.38万 25.68万 7000元

  此外,目前迈腾1.8T目前自动挡舒适和豪华两款车型优惠后分别为21.48万元和22.48万元,但二者配置相差氙灯,蓝牙,桃木内饰等,豪华型迈腾的性价比更高。同时,迈腾1.8T豪华型的货源比舒适型也要紧张一些,部分经销商需要订车。

  目前,除一款入门级的手动挡之外,迈腾全系都升级为DSG车型,技术含量有所提高,但与此前动辄20000到30000元的优惠幅度相比,由于DSG版本本身定价不高,因而优惠幅度也不大。

  DSG是Direct Shift Gearbox的英文缩写,即直接换挡变速器,也称为S-Tronic变速器或者双离合变速器(Double-clutch Gearbox)。DSG变速箱综合了传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各自优点,完成了合二为一,让车辆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产生动力中断,加速过程更加强劲、平顺。同时,DSG双离合器的应用还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它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高达20%左右。

  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迈腾应用很多C级车装备,如:EPB、AutoHold功能、刹车盘自动除水功能,同时它还配备了奔驰E级上使用的刹车盘自动除水技术,保证涉水行车更安全。迈腾采用四轮独立悬架设计,轻质优化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保证了驾乘舒适,操控稳定。

  此外,目前大众速腾全系车型有8000元到12000元的优惠幅度。其中,1.6L车型优惠幅度为8000元,1.8L车型优惠幅度为1.2万元。且目前的出厂车型均增加了部分配置。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