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推出分期"0"利率购车 加1元送礼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8:49  新浪汽车综合

  据了解,近期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十家特约经销商联合推出“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夏日购车优惠四重奏”主题促销活动,即日起至8月8日,在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的10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新爱丽舍系列车型的客户,在车价优惠的基础上更可得到车身贴膜、精品地胶、精品脚垫、夏季清凉座垫四重超值好礼。

  还有更多惊喜!新爱丽舍"无率无忧"轻松购活动也在同期开展中,即日起至7月31日,凡在东风雪铁龙特约经销商处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任何一款新爱丽舍,即可享受"0"利率超值的优惠服务和“高枕无忧1元送”的精品大礼包。

新爱丽舍北京7月促销新政策 购车享受四项优惠
新爱丽舍北京7月促销新政策 购车享受四项优惠

  实用至上,新爱丽舍系列一直推崇实用的宜家路线,新爱丽舍在同级别车中率先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 + EBD系统,其独有的防侧滑和甩尾的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性,外出或接送孩子老人时无须担心。在配置上,新爱丽舍经过300多项改进,其中22项重大演变升级使得新爱丽舍更加成熟大气。

  新爱丽舍不仅在舒适、安全性上做到最佳,在用车成本方面也想方设法替消费者省钱。其百公里6.5L的油耗在同级别车中无出其右。在油价暴涨时期,低油耗更为可贵。由于市场保有量大,服务网点多,新爱丽舍日常保养维修十分便捷,而且费用低廉,月均仅需70元,非常省心。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系列车型历经7年的市场历练和检验,已经拥有超过30万的用户群,“成熟之选”的良好口碑深入人心。今年连续6个月以超过50%的高增长率领先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半年累积销售近4万台,同比增长52.4%,增长势头强劲。

  为方便广大消费者看车选车,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十家特约经销商还将夏季营业时间延至晚上8点,并不定期举办夏季纳凉赏车等消费者联谊活动,有意的朋友们快来参与吧!

东风雪铁龙北京各特约经销商
北方金泰 67581818 元丰正通 88208820
丰台区大红门三星庄34号 海淀区阜石路61号
东方万泉 85577868 汽修一厂 82417399
朝阳区姚家园路东方基业汽车 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
神龙京津 62920544 中 林 达 51738851
海淀区西三旗桥向南800米 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
慧达世纪 82087433 京都奥杰 87607447
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 朝阳区小红门乡姚家村
首    汽 68719657 广 大 行 67672288
海淀区紫竹院南路7号 朝阳区东三环南路十里河桥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