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世嘉三厢车源紧张 订金需要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6:51  网上车市
 

  继世嘉两厢后,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在6月份正式推出,全系共推出1.6和2.0共10款车型,在配置方面,ESP电子稳定系统成为全车的亮点配置,但消费者需选装此配置。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世嘉三厢车源仍比较紧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世嘉三厢只有少辆现车,大部分经销商处只有展车,车源比较紧张,如果订车的话,订金为5000-1万元不等。消费者可到店内欣赏展车并试驾体验。另据销售人员介绍,世嘉三厢全系在车价基础上加4000元可以加装天窗,只有2.0豪华版可以加装ESP,还需加5000元现金,其余款不能加装此项配置。

  世嘉三厢拥有C4 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傲视群雄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驾驶乐趣。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世嘉三厢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且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

  传承“最漂亮两厢车”世嘉两厢的设计精髓,吸收雪铁龙新C5的造型风格,融入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世嘉三厢协调自然、大气流畅的风格,带着几分时尚还隐藏着几分中国式的含蓄和沉稳。深、浅两种内饰的风格、热烈与中性的颜色选择、1.6L、2.0L主力排量的搭配和其发动机所呈现的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各有侧重以及天窗的选择自由均使得世嘉在私家用车的基础上传递着明确的商务指向,并凭借创新性的科技内饰和丰富、人性化的配备,尤其是经过精心调教的源自WRC赛场的扎实底盘所代表的驾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型,向最受商务人士青睐且销量可客观的卡罗拉看齐,并以实力和时间凝聚超越的资本。

  (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