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上半年在多国创新高 中国市场增长11.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8:23  南方日报

  雪铁龙日前发布了2009年上半年销售数据,雪铁龙轿车和轻型商用车上半年全球销量达到650000辆,多个国家的市场份额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中 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1.4%。在全球汽车市场普遍表现低迷的背景下,雪铁龙凭借全新C3毕加索、C5以及多款轻型商用车的推出,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连同先期成功上市的C4毕加索和大C4毕加索进一步扩大了全球各地市场份额。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欧洲市场(30个国家)乘用车和轻 型商用车整体下滑14.4%,但雪铁龙市场份额增长0.2%,达到6.5%,其中雪铁龙在西欧市场(18个国家)份额上涨,达到6.6%。其中,在法国市 场,雪铁龙上半年销量和市场份额均创30年来历史新高。销量增长6%,市场份额达到15.9%。在上半年整体市场销量下跌4.1%的情况下,雪铁龙也成为 该市场唯一保持销量增长的法国汽车品牌。C3毕加索、C4毕加索、C5以及Berlingo等成为雪铁龙在法国市场销售上涨的主力车型;

  德国市场,雪铁龙取得历史同期最佳销售成绩。西班牙市场,雪铁龙上半年销量增长39.8%,市场份额上升0.2%,达到10.2%,连续四年成为该市场 汽车销售的领跑者之一。此外,雪铁龙在俄罗斯市场上半年销量增长38.9%,市场份额增长0.6%。在拉美市场,尽管整体市场表现不佳,但雪铁龙市场份额 依然保持稳定。而在中国,雪铁龙上半年销量增长11.4%。尤其从第二季度开始,雪铁龙三厢爱丽舍、两厢世嘉以及新近上市的两厢爱丽舍、三厢世嘉和大C4 毕加索,都有力推动了雪铁龙产品在华的快速增长。

  乐国星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