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福瑞达单双排微货缘何备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8:15  三秦都市报

  “明明是我先走进你们店里的,为什么先卖给他?反正今天我一定要买到这辆车!”近日,记者在江苏徐州昌河汽车专营店目睹了这样一幕:几位农民用户坐在该公司的洽谈室里不走了!经询问才知道,原来这家人准备购买一辆微型货车,经过千挑万选“货比三家”,终于决定购买昌河汽车旗下的福瑞达双排微货,怎料正值一家人准备与销售经理洽谈时,这辆捕获全家人芳心的车却卖给了别人。“不是我们刻意想先卖给谁,那位顾客是昨天就交了定金,今天是按约来付款提车的,近期这款车销量很好,现在只剩这一辆了,新货最快明天才能到店。”一位销售经理无奈地告诉记者。

  昌河福瑞达单、双排微货仅上市一年多,为何如此走俏市场,尤其是这样受到广大农村用户的青睐呢?

  昌河品质 值得信赖

  据了解,在我国广大农村,微货已经成为了农民朋友致富的工具,能够拉货,能够拉多少货,已经成为各厂家和农民关注的焦点。昌河福瑞达单、双排微货立足于农村市场的特殊需求,凭借时尚外观、超大货运空间和超强的承载能力等优点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福瑞达单排货车,整车长度可达到2.62m,承重达到980kg,而福瑞达双排货车则拥有1.49 m超宽货厢、高强度钢板纵梁和5片加宽加厚钢板弹簧,这些优点使这两款车型无论是在货厢长度还是在承载重量方面,都成为微型货车行业的佼佼者。“靠种地、跑运输,我家在村里盖起了小康屋。”甘肃省泾川县太平乡何家村农民樊贵存谈起他的“两栖生活”来很有幸福感。多亏有了福瑞达,农忙时他就“重操旧业”,回家务田种地,农闲时开着福瑞达搞运输,生意好时每天毛收入200多元,净收入100多元,一月能收入2000多元,1年来,福瑞达品质真值得称赞,一直无大修,小毛病也很少,更可赞的是它的承载力强,比其他同类车型可以多装20%以上,是他创业致富的好帮手,让他提前奔小康。

  政策助推销量走高

  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出台之后,昌河福瑞达旗下23种车型入围首批汽车下乡的推荐车型行列,6月10日1.8吨以下的微型载货车也纳入补贴范围,为福瑞达1.8吨以下微型货车系列畅销铺平了道路。

  汽车下乡让农村市场的大门更加敞开,昌河汽车市场部相关人士透露:“福瑞达系列微车完全符合国家汽车下乡的惠民政策标准,无论对福瑞达还是购车者而言,这都是一次良好的市场机遇。汽车下乡,昌河先行,展开“千乡万村”行动,争取在两年内实现覆盖销售和服务功能的1000个汽车乡、10000个汽车村、700家流动服务站的计划。目前已在江苏徐州成功开展。今年1-6月份,昌河福瑞达销量同比增长30%以上,创历史新高。”

  购车两重礼修车不花钱

  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我们的目标是让农民修微车像修摩托车一样方便,今年700家流动服务站的计划,已完成65%以上。昌河福瑞达在微车行业率先推出“一路关怀”服务品牌:延长了车辆质保期,其关键部件发动机、变速箱的质保期更是长达3年或8万公里,所有产品部分零部件的质量保证期再次延长,使售后服务更到位,维修保养更便捷,极大地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近日,记者又从昌河汽车获悉,在陕西、江西、北京、辽宁、江苏、四川、山西、广东等8省开展“购车两重礼,修车不花钱”夏季促销活动。在7月6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昌河福瑞达系列(含单双排)的用户,不仅可以获赠由昌河公司提供的定制汇源果汁一箱,而且还可享受从购车之日起365天内(或3万公里内,先达到者为止),在一切非人为因素正常使用状态下,因产品质量产生的任何故障和问题,均可享受免费维修。昌河汽车真正做到修车不花钱,履行为汽车下乡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瑞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