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启动“尊属置换方案” 最高获3万元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4:15  新浪汽车综合
Jeep启动“尊属置换方案”最高获3万元配置

  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宣布,从即日起,凡购买原装进口Jeep 大切诺基(参数配置)或指挥官5.7L车型的消费者,均可获得总价值高达3万元的豪华升级配置,包括集成蓝牙通讯和倒车影像功能的GPS导航系统,车顶行李筐以及豪华镀铬装饰配件等。同时,购买Jeep 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3.7或指挥官4.7L的消费者也将享受不同程度的高额购车支持。

  同时,Jeep 还配合启动了“尊属置换专案”:如果购车消费者手中有北京Jeep 切诺基2500、2700等车型,公司提供二手车评估、新车选购、置换一条龙服务。据介绍,以Jeep 2500置换原装进口大切诺基5.7升车型为例,Jeep 大切诺基5.7L的官方指导价为59.69万元。一辆2004年9月的四驱型Jeep 2500,行驶里程10万公里,车况良好无事故,在旧车市场的评估价格约为5.5万元左右。消费者如果用这辆车换购大切诺基5.7升车型,消费者最后实际支付的价格就是:59.69万-5.5万=54.19万元。同时,消费者还可免费获得价值2万元的豪华升级配置。

  Jeep 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汽车品牌,是中国拥有最多爱好者俱乐部的汽车品牌。自两年前Jeep 品牌全系重新以原装进口形式销售,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最专业的四驱技术和顶级的越野体验,同时也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最丰富的越野车产品选择。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和传播副总裁郑洁女士表示:此次推出的“尊属置换专案”正是广大越野爱好者感受Jeep 领先的专业越野科技的好时机,参与此次“尊属置换专案”的车型包括Jeep 的经典传奇——大切诺基和Jeep 的七座风云(参数配置)旗舰——指挥官,它们不仅以更丰富的高端装备成就了兼俱公路和越野性能的绝佳性能,更将以升级配置让中国消费者体验由Jeep 带来的征服新境界。

  事实上,无论是具有“全球十佳”美誉, 帯变排量技术(MDS)的HEMI V8发动机,还是传奇的Quadra-Drive II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获得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五星安全认证的全方位越野安全保障,Jeep 大切诺基和七座的Jeep 指挥官在各自细分市场都是无可争辩的高端越野车典范,是消费者重新定义征服,享受征服快意的最佳利器。

  除上述高端装备之外,Boston专业音响系统众多豪华和人性化的配备,也让消费者更加尽情地享受征服的快感。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