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吉利

熊猫

很Q很实用 新浪安吉竹林试驾熊猫自动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9:00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安吉竹林试驾熊猫自动挡
 
新浪汽车安吉竹林试驾熊猫自动挡

    点击查看:吉利熊猫资料图  实拍图  精彩试车图  试驾手挡熊猫  

  新浪汽车讯 当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遇到竹林,我想光是想到这幅场景已经足以叫人忍俊不禁,而近日笔者便有幸来到位于杭州附近的安吉竹林景区参加吉利熊猫自动挡的试驾活动。这篇茂密的竹林就是曾经拍摄电影《卧虎藏龙》及《夜宴》的外景地,不仅拥有茂密的竹林,更有江南天池之称的水库,可谓依山傍水,风景秀丽。而我们今天的试驾主角外观酷似熊猫的吉利熊猫自动挡更是在这美景的衬托下,显得分外可爱,看到它身手矫健的爬上海拔1000多米的竹林,可见食物的力量~ 也使人不禁感叹厂家的用心!

  吉利熊猫是代表日后吉利走精品车路线的转型之作,并且也是吉利全新品牌吉利全球鹰的首款作品。自去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便凭借着其憨态可掬的仿生型外观,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先期上市的熊猫只搭载了手动5速变速箱,使许多初拿驾照或女性司机望而却步,而且对于一款主要用于城市代步的A00级小车自动挡车型也许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于是自动挡熊猫应运而生。而在赶往竹林的山路上,笔者也真正体会到自动挡熊猫带来的便利感受,下面就让我来向您一一介绍这款很Q,很实用的熊猫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