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安全 一路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很多人都认为微型车不安全,认为它们轮距短,车身轻,很容易侧翻,而且在发生与大车相撞事故时绝对占不到便宜,这种担心不无道理。然而并非所有的微型车都存在这种安全隐患,例如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当遇到意外时,小贵族卓越的安全性能会全力庇佑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抓地力强的大轮胎

  小贵族拥有独特的宽轮距、195扁平宽轮胎,显眼的“大脚”看上去结实又稳健,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让小贵族看上去运动感十足;15英寸铝合金轮毂,突显出强悍的越野性与优越的运动性,抓地力强,制动性能好,给小贵族时尚靓丽的外形增添了一份霸气与野性。

  稳定可靠的四轮盘刹

  加强型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使刹车性能更稳定可靠;四通道的ABS+EBD刹车系统, 点刹频率更高,路况感应更灵敏,使刹车更高效,更可靠,保证了意外到来时能够迅速又平稳地停车,进一步提升了驾驭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

  结实强悍的铠甲车身:

  小贵族的车身是国产汽车中最短的,只有3.01米。然而,小贵族看似小巧单薄的外衣里却裹着精壮健康的骨骼。侧围板整体冲压成型,整个车身多层加强,车身骨架上半部全部为3层结构,下半部为4层结构,整体铝合金三维拉弯成型车门骨架,两道铝合金防撞横梁与铝合金骨架焊接成整体高强度的车门框架结构,大大提高了车门侧防撞性能。

  缓冲撞击的铠甲车身

  吸能盒设计,吸能盒可以缓冲碰撞所带来的能量,避免车内人员遭受直接的冲击。由吸能盒缓冲下来的能量会对汽车的前脸造成很大的破坏,但是车内人员却降低了很大的风险。

  小贵族还配有双电子安全气囊,能极大程度地提高意外发生时车内人员的安全性。 人性化设计的高位刹车灯, 灯高照远,提高了夜间的行驶安全 ,集中体现了对人的安全关怀,配以时尚造型,格外抢眼。

  大轮胎,四轮盘刹,ABS+EBD,铠甲式吸能车身,安全气囊和高位刹车灯,组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安全防护系统。它严密的安全性能,将为您的灵活驾驭提供最强庇佑。它会不遗余力地默默守卫您及家人的生命与健康,给你们以最大的保护。(何倩)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