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见证实力 金杯海狮救护车再赴医疗前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6月19日,190辆金杯海狮(参数配置 图库)救护车正式交付山西省卫生厅,随即奔赴山西省各乡镇卫生院使用,为当地医疗队伍“保驾护航”。

  在交车仪式现场,山西省卫生厅相关人员说:“由于此次招标所采用的车型将全部发往省内各乡镇卫生院,因此对车辆的综合性要求更高。同其他车型相比,金杯海狮救护车在动力性、乘坐舒适性、专业医疗配置方面均有过人表现,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

  来自某镇卫生院的负责人,还利用将新车开回老家的路段进行了实地的试乘试驾。“救护车与一般车辆不同,对动力性和舒适性的要求更高。”在试驾完应用了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4G22D4发动机的金杯海狮救护车后,该负责人表示说:“果然有劲!从太原开回来这一路上,再难走的路况都可以一脚油门解决问题。就凭这动力性,它早就闯过‘下乡’第一关了。而且,这一路上虽然道路崎岖,但金杯海狮救护车开起来依然很稳,即使长期乘坐也不会感觉很疲劳,这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外伤类病患在输送途中的疼痛,也为我们输送工作提供了更大的便捷。”

  与此同时,该负责人对金杯海狮救护车所搭载的多项专业医疗设备也表示非常满意。“像顶棚手术灯、紫外线消毒灯卫生箱和氧气瓶这些高端专业医疗配置,可以确保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工作人员直接在车内进行救护工作。而中隔舱和通排风装置等辅助配置,能够最大程度的防止车内传染性疾病的传播,更有效保障了驾驶人员的安全。”

  交车仪式后,山西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之所以选择金杯海狮救护车,一方面是它自身的卓越品质使然;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它上市以来所取得的市场业绩与良好的市场口碑有关。作为丰田在国内唯一的合作伙伴,金杯海狮系列车型在技术、品质、品牌等方面均得到了市场的大力肯定。金杯海狮救护车已先后获得成为全国首批防治非典指定用车、“5?12”抗震救灾先锋等多项殊荣。今年年初,它还成功入选长沙市卫生局指定用车,其卓越品质获得了医护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业内人士指出,救护车作为特种车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的市场需求逐渐加大。而金杯海狮救护车屡获大单,既彰显出产品品质的卓越,更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也进一步印证了金杯海狮作为轻客市场第一品牌的品质魅力。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杯海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金杯通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