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人物介绍-爵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4:50  新浪汽车
《变形金刚》人物介绍-爵士

《变形金刚》里的爵士

  爵士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汽车人角色之一,他的人生信条是“如果做事没有自己的风格,那就别做”。他非常酷、很有个性、非常能干、勇敢而聪明。他有着接近完美的记忆力,这是他成为战场上不可多得的记录者。由于他采用了核子融和动力的引擎,所以当他变形后能达到接近光速的速度。

  爵士也是跟随擎天柱登上寻找新世界的宇宙方舟的汽车人之一,由于遭到威震天(Megatron)袭击,他们的飞船坠落在地球上,船上的所有成员都进入紧急停滞状态。1984年一次火山爆发唤醒了汽车人的电脑——“一号了望器”(Teletran-1),它修复并重新格式化了飞船上的机器人,使他们具备了变形为地球上机器的能力。爵士是一辆漂亮的通用公司庞蒂克轿车。

  冷静的头脑使爵士总是担当起特殊任务的领导,他总是把最危险的任务留给自己,此外爵士适应各种环境的能力也很强,他来到地球后努力适应这里的文化,吸收和改进,做出一些有创意的命令和决定。这些使他成为擎天柱不可缺少的得力助手。

  特长:爵士是除擎天柱外,博派汽车人中最具有领导能力的人物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